全球热门:生态城冷链物流基地添“新成员” 海世盛通二期项目竣工

来源:北方网 | 2023-03-30 10:28:22 |


【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生态城海世盛通冷链物流基地二期项目竣工,标志着该物流基地全部建成。目前,海世盛通已与美丽华集团、MF集团等大型国际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可从巴西、阿根廷、乌拉圭、新西兰等进口精品肉类及海产品。

.  冷链物流涉及肉类、水产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是关乎民计民生的重要行业。2022年10月,生态城中心渔港获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聚集了冷链物流龙头企业,冷链产业已形成规模。据了解,依托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支持,海世盛通可为中小企业提供“代购”服务,企业前期只需交付一定比例的预付金,待货物出库时再交纳全款,将有效缓解大宗贸易的资金压力。在仓储物流方面,客户还可在“云端”随时查看订单信息和货物情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