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融资研讨会举办

来源:青岛高新区 | 2023-03-29 15:46:23 |


(相关资料图)

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金融支持企业创新发展,3月28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融资研讨会在青岛火炬创业创投学院举办。青岛市科技局、青岛高新区财政金融部、青岛市工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投融资机构以及1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科技局资配处副处长张天宝在讲话中表示,金融支持对创业企业发展具有“源头活水”作用,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对科技金融充分赋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积极意义。青岛高新区财政金融部主管梁传斌就科技金融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随后,德丰杰龙脉基金、EM咨询、青岛银行对各自的服务和产品进行了推介。此外,活动邀请到鹏锋诚医疗负责人分享融资经历,讲述金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活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与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进行资源对接,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将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链作为辖区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不断完善政策,搭平台、优生态,帮助生物医药企业对接科技金融资源,纾解融资难题,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下一步,青岛市工研院将不断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方式,持续完善科技成果育成赋能体系,积极开展各类金融对接优质活动,搭建金融服务机构与生物医药企业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科技金融充分赋能生物医药企业,助力青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青岛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