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2 15:04:21

逼真的效果图描绘了一个在野生海边风景中的假想房屋

可视化工作室Bloomimages创建了一系列超逼真的效果图,描绘了艺术家和艺术家在北海边缘的一座旧船厂老化的混凝土结构中的房屋和工作室。这家德国工作室专门为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师进行视觉化处理,客户包括OMA和Herzog&de Meuron。但是团队为一个自发的项目创建了这些新图像。

目的是探索虚拟环境的可能性,创造空间,将建筑提案转换为更类似于计算机游戏的界面。

Bloomimages的联合创始人,汉堡办事处的两个成员之一克里斯蒂安·佐尔纳( ChristianZöllner)表示:“我们认为虚拟场所的发明可以成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他告诉Dezeen:“我相信,做广告或电影的人们能够像在现实环境中那样习惯在虚拟场所中移动,这将非常有吸引力。” “建造这些虚拟场所并不是目的,实际上,这样一来,世界就可以摆脱许多狂妄自大的想法!”

这一系列图像中创建的环境是丹麦西海岸的一座老造船厂。佐尔纳(Zöllner)和同事安德烈·费尔德沃特(AndréFeldewert)曾想象过在旧结构之上和周围建造五个木制立方体,这些立方体通过现有的楼梯和人行道相连。

巨大的帆布可以支撑在混凝土墙上,而混凝土本身又提供了额外的油漆表面。涨潮时,这些空间就会充满海水。

佐尔纳说:“只有在我们的想象中,这座建筑永远不会存在。” “建筑物及其周围的所有景观都是在3D程序中创建的,可以用作虚拟位置。访客完全可以自由选择500米半径范围内的视点。”

像许多可视化艺术家一样,Zöllner和Feldewert都在2008年建立Bloomimages之前就研究了建筑。据Zöllner称,重要的是要与建筑设计相协调以创建良好的渲染。

他告诉Dezeen:“我认为像真实的建筑一样思考是非常重要的。” “我总是喜欢考虑一个住在那儿的人。因此,在发明房屋之前,我先发明了客户和地点。”

可视化的其他先驱包括Peter Guthrie和Henry Goss,他们经营着一家名为The Boundary的工作室。Guthrie在2013年告诉Dezeen,效果图现在已经像现实一样令人信服,并且正在改变人们对建筑的看法。

同年,首席CGI艺术家Richard Benson 透露,大多数厨房,浴室和卧室目录中的图像都是计算机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