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1 09:13:58

肯尼迪威尔逊以3630万欧元收购半月街计划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肯尼迪威尔逊以3630万欧元收购半月街计划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肯尼迪威尔逊以3630万欧元收购半月街计划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肯尼迪·威尔逊 (Kennedy Wilson)及其股权合作伙伴以3,63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爱尔兰科克(Cork)市区主要混合用途资产Half Moon Street,净初始收益率为6.7%。半月街于2009年竣工,是科克城最重要的综合用途资产之一,在黄金滨水区可俯瞰李河,提供12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该建筑分为56,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和63,000平方英尺的旗舰零售空间,租给了两名蓝筹租户,占收入保障的96%。

该建筑位于半月街和Lavitt码头的拐角处,步行即可到达科克的主要购物街,歌剧院和帕特里克街,以及肯尼迪·威尔逊在科克现有的多户家庭的Elysian。

肯尼迪·威尔逊欧洲公司总裁彼得·柯林斯说: “半月街是科克市中心最著名的建筑之一。这项具有吸引力的收购为科克的产品组合增加了高质量,位置优越的混合用途资产,且大大降低了重置成本,并代表了肯尼迪·威尔逊在该市的重新商业地位。我们对增值资产管理角度的潜力感到兴奋,并对科克作为欧洲顶级城市的基本面充满信心,其基础是相对于都柏林而言较低的入住成本,旅游和电信的强大连通性以及未来的增长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