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0 10:54:04

AdamoFaiden的混凝土度假屋占据了乌拉圭的沿海林地

近期涉及AdamoFaiden的混凝土度假屋占据了乌拉圭的沿海林地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AdamoFaiden的混凝土度假屋占据了乌拉圭的沿海林地最新消息。

阿根廷工作室 Adamo-Faiden 设计了一组名为Sociedad de Mar的混凝土避暑别墅,用于乌拉圭海岸的一片森林。

塞巴斯蒂安·阿达莫(SebastiánAdamo)和马塞洛·法伊登(Marcelo Faiden) 最近完成了约塞·伊格纳西奥(JoséIgnacio)附近二十个住宅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该小镇是乌拉圭的一个渔村,现已成为一个度假胜地。

该计划的室外游泳池和毗邻的社区中心旁是一个高大的混凝土住宅,带有单斜屋顶和宽敞的阳台。这座单层凉亭设有玻璃门,可通向共用阳光甲板和池畔淋浴,而住宅则拥有自己的私人露台。

坐落在距离大西洋仅半英里的沿海森林中,带有木板标志的混凝土建筑组成了Sociedad de Mar,旨在为人们远离主要海岸线的度假胜地提供休闲场所。

居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Adamo和Faiden表示:“这些居民群试图从最高档的海滨城市之一的周边地区安装另一种旅游方式。”

“一组非常有限的材料,空间和组织变量最终将勾勒出一个新的居民,该居民试图与所有已经同居森林的人共存。”

该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将在2016年4月竣工,另外19座住宅(部分为半独立式住宅,另一些为单人居住)将填满该场地。

混凝土住宅将在60米长的土地上均匀地排成一排,以复制周围林地中树木的分布。

现浇混凝土墙的表面显示出木质模板的纹理。建筑师说,这将使每个住宅的质地与下一个住宅略有不同,从而创建出“始终不同且始终彼此相似”的建筑物。

双重占用属性的阳台彼此倾斜,从而形成了张开的平面图,将其中的房间隔开了。就社区馆而言,这种两管齐下的布置将厨房与入口大厅部分分隔开。

街区之间的大道将有助于维持与森林的视线,并被矮矮的阳台遮蔽。

建筑师说:“与幽谷相连的三个平行缝隙在对角线上相交,在森林和房屋之间提供了一个中间的比例尺。”

Adamo-Faiden还将未加工的混凝土与自然元素配对,以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废弃屋顶改造成一个由种植的屏风围成的玻璃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