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8 15:57:54

叙事艺术的乔治卢卡斯博物馆沿芝加哥的湖畔

近期涉及叙事艺术的乔治卢卡斯博物馆沿芝加哥的湖畔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叙事艺术的乔治卢卡斯博物馆沿芝加哥的湖畔最新消息。

通过带领团队MAD建筑师事务所已提出修订设计所提出的叙事艺术的乔治·卢卡斯博物馆沿芝加哥的湖畔。

有争议的项目的平方英尺减少了25%,至300,000平方英尺(27,870平方米),占地面积减少了40%。

该项目因其对湖滨的影响而面临公园提倡者的诉讼和批评,但该项目于去年由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辩护。

新设计还包括其他窗户,可欣赏到城市,密歇根湖和周围公园的景色。博物馆的外墙尚未确定,但建筑师表示,它可能会用石头或混凝土包裹。

该团队还包括当地公司Studio Gang作为城市设计师,以及位于纽约的SCAPE作为景观设计师。它将建立在目前的地面停车场的基础上,计划包括一个大型地下车库来代替那些空间。

修改后的设计增加了额外的4.5英亩(1.82公顷)的开放空间,Studio Gang和SCAPE的Kate Orff正在将其开发成一系列沙丘,其中贯穿许多路径和小径。“这几乎就像一个博物馆外面,这将是不同于北美的任何东西,现在,”凯特·奥尔夫说,根据Crain的。“我们正在试图模糊建筑物与地面之间的界限。”

在内部,该建筑将包括画廊,放映室以及位于帐篷式结构顶部的360度全景餐厅。

该博物馆将收藏电影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私人艺术和纪念品收藏,后者是《星球大战》和印第安纳·琼斯电影的幕后主力。“叙事艺术”一词指的是形象化的图像和讲故事,其藏品包括诺曼·罗克韦尔的画作,数字艺术以及电影中的服饰和物品。卢卡斯(Lucas)在2012年将他的公司LucasFilms卖给了迪士尼公司。

卢卡斯以前曾考虑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建立他的博物馆,但在这两个城市都遇到了麻烦。他的妻子,企业高管梅洛迪·霍布森(Mellody Hobson)是芝加哥人。

修改后的设计将在下周正式提交城市批准。

MAD Architects总部位于中国,在洛杉矶开设办事处后,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该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拟议项目包括比佛利山庄的乡村式住房计划以及洛杉矶市中心的一系列相连塔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