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8 16:11:30

FosterPartners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诺顿博物馆扩建工程开始

Foster Partners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诺顿艺术博物馆的新翼已经开始建筑工程 ,该项目于2013年首次宣布 。这个占地59,000平方英尺(5,480平方米)的侧翼将为博物馆提供一个新的入口,该纪念碑位于一个巨大的带有隐藏支撑的顶棚下,该顶棚位于地面43英尺(13米)处。

顶篷为游客提供了庇护所,并使建筑物免受佛罗里达州的强烈阳光照射。

机翼将包括12,000平方英尺(约1,100平方米)的新画廊- 博物馆增加了35%。

它还将设有一个活动大厅和休息室,休息室设有可俯瞰地面的大窗户,以及可容纳210个座位的礼堂和餐厅。

博物馆的创始人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表示:“博物馆的新扩建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它将重新焕发活力的诺顿置于佛罗里达文化生活的中心,并确立了其国际影响力,使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博物馆的非常特别的藏品。” 英国建筑公司。

该博物馆最初由建筑师Marion Sims Wyeth于1941年建造,是围绕庭院的一系列装饰艺术展馆。

后来的扩建重新调整了入口的方向并破坏了惠氏计划的对称性,因此设计了新的机翼来恢复它的位置。

该项目还旨在加强博物馆与其景观的联系。入口树冠上有一个扇形切口,以保留一棵有80年历史的榕树。

福斯特说:“通过'花园博物馆'增强自然环境,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重申原始计划的逻辑来恢复现有建筑的清晰度。”

他补充说,新的活动和访客空间旨在“将博物馆转变为社区的社会心脏”。

景观建筑公司Gustafson Guthrie Nichol的 Kathryn Gustafson 还为博物馆的旧停车场设计了一个新的20,000平方英尺(1,858平方米)的草坪和花园。

在花园以南,博物馆购买了六座历史悠久的房屋。两人已被转换为董事的住所。其余四个将用于安置艺术家。

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向公众开放。

诺顿艺术博物馆以其19世纪和20世纪欧洲艺术和当代摄影作品的收藏而闻名。

棕榈滩是美国一些最富有的人的故乡。它的邻居迈阿密目前正在享受地标性建筑项目的繁荣发展,其中包括福斯特(Foster)用于 迈阿密海滩Faena开发的住宅楼。

Foster + Partners在北美的其他项目包括曼哈顿中城和加拿大多伦多最高的住宅楼中的瘦身住宅楼 和新办公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