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7 10:39:19

莫克森获得被保护林地包围的采石场中房屋的规划许可

伦敦工作室Moxon Architects发布了其位于苏格兰高地采石场的房屋设计图像,该 房屋已获得规划许可,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施工。该项目名为Quarry House,将位于 凯恩戈姆斯国家公园内,周围是具有特殊科学意义的站点Crathie Wood,这是莫克森将其纳入其设计中的功能。

制片厂导演本·艾迪(Ben Addy)表示:“这所房子的简介是,它应该与树林中的木材一样多。”

工作室计划通过模仿屋顶线条的景观,将房子嵌入周围环境。

艾迪告诉德泽恩:“建筑物的山脊线与采石场的顶部边缘有关,屋顶朝采石场的倾斜方向倾斜。” “这有助于将房屋置于景观中,而不是在房屋上特别突出。”

从采石场的碗中观看时,较小的第二个屋顶从前面向后放置,以使房子看起来更小。

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人造空心的方向为躲避偏北风提供了庇护,同时向南和向西开放以获取阳光。

Moxon将通过抵消内部空间来创造有盖的室外区域,从而利用这一点。窗户将提供房屋和树林的美景。

建筑师说:“室内空间故意“错位”,以创造出空间,将建筑物周围隐蔽的壁ni和频繁的意想不到的景象嵌入建筑物中。”

由于房屋将主要是自建的,因此简单的建造技术和材料选择将参考农舍和棚架。

艾迪告诉德泽恩:“箱形金属板用于屋顶,其中一些墙壁加上未经处理的木材直接从锯切开,形成外墙,远离门孔。”

设计的其他方面取决于所选的材料。房屋的宽度是标准的12乘2英寸木材的承重能力,因此施工细节不复杂,不需要桁架。

Addy解释说:“在墙壁的一部分上有门的地方,木材的平面应光滑-木板的粗糙度或光滑度将与建筑物的特定部分有关。”

建筑师说,集会和开窗将采​​用“手工艺品方法”,就像周围的房屋一样。

与运动风格类似,高层窗户放置在两个屋顶之间的屋檐中,其大小与相应的视图有关。

这所房子将有两间带独立书房的卧室和一个带第三间卧室的客翼。

Moxon Architects的其他项目包括对伦敦西南部二级保护的联排别墅进行玻璃扩建, 并计划在伦敦的国王十字(King Cross)建造一条细长的人行天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