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4 16:40:29

约翰森·施马林在威斯康星州森林中的小屋里铺着黑松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 约翰森·施马林建筑师事务所(Johnsen Schmaling Architects)已在威斯康星州农村地区完成了一次家庭度假活动,其中包括发黑的松木覆层,水泥地板和大跨度的玻璃门(+幻灯片)。这座度假屋称为线性小屋,位于威斯康星州北部的乡村小镇圣日耳曼。

一条肮脏的车道通向住宅,坐落在一个陡峭的森林悬崖上,俯瞰着湖泊。

房屋由三个直线体积组成,它们通过连续的薄屋顶平面相连。

“这所房子是由三个相同大小,几乎不透明的盒子组成的一系列空间空间隔开的盒子,” Johnsen Schmaling Architects说,这是一家位于密尔沃基的工作室,由Brian Briansen和Sebastian Schmaling于2003年成立。

每个盒子都有一个不同的程序。“储物箱”为独木舟,工具和伐木设备提供了空间,而“服务箱”则包含入口,厨房,浴室,洗衣区和锅炉房。

“睡觉的盒子”里有两个上下铺的房间。

建筑师在存储盒和服务盒之间创建了一个可以用作车棚的开口。正方形空间构成了周围地形的视图。

服务和睡箱之间的第二个空隙是一个带有裸露木梁的客厅,一个燃木炉灶和现代装饰。

大型的可滑动滑动的玻璃门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树木繁茂的景观,并可以向户外开放空间。

该项目使用了区域采购的材料。建筑师用发黑的松木板将房屋包裹起来,并用清漆的雪松木突出了盒子和屋顶之间的空间。

内部采用抛光混凝土地板,墙壁和天花板采用松木包裹。

该项目最近获得了美国建筑师协会威斯康星州分会的设计奖。陪审团称赞该家既精巧又实用。

陪审团说:“严格的材料调色板和集结在树林中创造了深刻的退缩。”

美国的其他乡村房屋包括Flato湖旁的得克萨斯静修所,该房屋旁有一个细长的小型游泳池,并在缅因州的一片森林中建造了由Go Logic建造的木制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