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4 16:38:42

Roovice将带有透明墙的木制仓库转变为百吉饼商店

建筑师事务所Roovice已将日本三浦市以前的仓库改建为百吉饼商店,用聚碳酸酯板代替了现有的墙壁, 从而使建筑物更透明(+幻灯片放映)。该仓库曾经用来存放渔具,位于三浦半岛最前端的海滨地区宫川町。

该地区受到三浦市人口减少以及随后税收减少的威胁,因此,位于横滨的Roovice 一直在探索各种机会来重新利用现有建筑物,以促进新企业的发展。

该工作室专门从事装修项目,并意识到空置的仓库可以在社区中扮演新的角色。

建筑师说:“在考虑了如何吸引人们进入这个小镇后,我们决定开设一家商店,出售使用当地种植的小麦,奶油奶酪和当地种植的蔬菜制成的百吉饼。”

该建筑坐落在一个山谷中,俯瞰着一个小海湾,尽管即使是当地人也不经常去的地方,它还是有许多自然景观吸引着游客。

装修过程着眼于创造一种开放感,这种开放感有助于吸引路人的注意力,并增强内部与自然环境之间的联系。

建筑师补充说:“我们的概念旨在将周围的绿色环境带入商店内部,向外界开放并提供当地食品的信息。”

保留了建筑物的原始木材框架和传统的斜屋顶,但拆除了墙壁,并用透明的脊状聚碳酸酯板代替。

透明的墙壁使游客或旅途中的人们都可以看到建筑物内部的情况。在开灯的夜晚,外墙像灯笼一样从内部发光。

在店内,商店设有简单的白色瓷砖柜台。用劳安木材制成的胶合板表面参考了仓库的原始材料,并为木框提供了自然的补充。

新鲜出炉的百吉饼放在柜台玻璃小玻璃杯中,旁边放着装有馅料的碗。

聚碳酸酯的半透明性还可以使日光进入日本木结构房屋一端的日光室,并覆盖韩国艺术中心的温室状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