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0:11:21

越南茶园的模块化凉亭由2,000个木制十字架制成

Nguyen Khac Phuoc建筑师和Dang + Partners已将2,000个模块化 木制元件拼凑在一起, 为越南农村的茶农 创造了一个多孔的白色 凉亭。凉亭坐落在越南中北部肥沃的Thanh Tea Tea山丘之间,那里种植了Dap Cau Cau湖中的小岛群,用于生产绿茶。

这种独立的可持续 结构被称为Module +, 由总部位于河内的Nguyen Khac Phuoc Architects(NKPA)与越南建筑工作室Dang + Partners合作设计。

建筑工作室选择将凉亭建在湖和缓坡的种植园山之间的一片草皮土地上,以利用对面水景和农场附近的景致。

它旨在既是当地农民的聚会场所,也是游客体验“土地和平”的中途停留地。

Module +得名于其构成的2,000个十字形组件。在模块的每个臂的末端都有插槽,这些插槽使组件可以直角装配在一起。

力在整个结构中的均匀分布消除了对固定装置和粘合剂的需要,从而使亭子仅通过摩擦即可保持在一起。

每堵墙有五部分厚,形成一个类似脚手架的结构,游客可以通过它观察周围的农业景观。

亭子旨在视觉上破坏茶园的“风景画”,而不会对该地区的生态系统造成负面影响。

当前的独立式结构具有六平方米的矩形占地面积,但是由于其组成部分的适应性,可以添加附加的十字以扩大结构。

NKPA告诉Dezeen:“可以在任何位置将其扩展为不同目的。”

模块化组件还意味着将来可以轻松拆卸并移动到另一个站点。

NKPA说:“在将来移动,更换,补充或使Module +完全消失是有意义的。”

展馆的所有零件均在安装地点附近制造,然后由船运到岛上并由当地劳工组装。

NKPA说:“由于建筑物的基本部件很小,因此易于运输到任何地方。”

NKPA声称:“由于没有任何技术方法可以进行建造,因此社区成员可以很容易地建立起来。”他坚持认为,参与建设过程不仅可以赋予展馆使用者以权力,而且可以“加强馆内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社区”。

Module +“将人,建筑和自然联系在一起”的想法与NKPA所完成的其他项目相呼应,包括“树上的房子”,该项目通过位于中心的两个竹子填充的空隙为居民提供了噪音和烟雾的喘息的机会。属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