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3 10:28:04

尽管克莱斯勒的便宜价格销售市场依然强劲

克莱斯勒大厦以低于1.51亿美元的价格通过CBRE向Aby Rosen和Michel Fuchs的RFR出售,似乎预示着一个黯淡的销售市场。但低价格 - 部分原因是基础设施改善需求以及与地面租赁相关的巨额成本 - 并不代表市场。

另一个中城区建筑,经典的711 Fifth Ave. 例如,可口可乐公司拥有的产品预计将通过Cushman&Wakefield进行交易,价格接近9亿美元。虽然位于大楼底部的前Ralph Lauren Polo旗舰店空置,但其Polo Bar餐厅已成为温馨的宠儿。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伍迪海勒说:“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迹象,它正在高估它的价值。” “它有马球租赁和办公空间的好处。它具有魅力,具有魅力和情感魅力的建筑往往在市场上表现良好。“

全新的空间也在销售。在Hudson Yards,通过Cushman将30万平方英尺的WarnerMedia办公室公寓通过Cushman出售和回租给该建筑的开发商Related,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可能会超过20亿美元。市场内部人士将其称为“过去10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拍卖”,因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竞标者提供了250亿美元的合计资金,试图在喧嚣的Hudson Yards中捕捉到一片兴奋。

“这是该项目成功的证明,”Cushman&Wakefield的Douglas Harmon说道。与可口可乐和华纳一起,哈蒙之前在哥伦布圆环上销售时代华纳的办公室,因此它可以购买新的办公室。那些旧办公室被相关公司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笔款项随后被时代华纳再投资到30个哈德逊码头,在那里他们有第14到第51层。

哈蒙说,建筑物不需要是新的,值得一提:可口可乐大楼引起了类似的关注。第二轮投标将在上周公布,因此很快就会出现胜利者。“这是纽约目前最抢手的机会,”哈蒙补充道。

克莱斯勒的销售 - 远低于2013年支付的约8亿美元 - 凸显了纽约房地产投资的一个陷阱:租金高的地面租赁。在克莱斯勒的案例中,Cooper Union拥有土地并收到租金,而RFR则无需向该市支付房地产税。后者今年的金额约为2130万美元。相反,它的年租金超过3200万美元。

不断上涨的租金将消灭该建筑的大部分收入,该市估计收入为8200万美元。相邻的“Trylons”零售空间有一个收入来源,该零售空间在自己的地段独立拥有。罗森还告诉Page Six他希望建立一个公共天文台并引进新的餐馆。办公室租户租约结束也是一种可能性。

世邦魏理仕还在两个重建的麦迪逊大道塔楼进行营销。阿布扎比投资管理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正在出售位于麦迪逊330号的一座845,000平方英尺建筑中75%的股份。其合作伙伴和该建筑的开发商Vornado已经行使了购买该股票的选择权,并聘请HFF将其转售给另一位投资者,对该建筑物进行重估,并预计将获得近10亿美元。另一个是位于540 Madison的284,000平方英尺的塔楼,由Boston Properties通过CBRE出售,期望价值3亿美元。

市中心,195百老汇的前AT&T总部,由L&L Holding重建,也在出售。

较小的办公楼也在销售。例如,在切尔西和NoMad,Savanna正在膨胀。它之前重新开发了245-249 W. 17th St.,它在租赁到Twitter之后出售。2017年,它以1.26亿美元收购了31 W. 27th St.,去年秋天以9000万美元收购了48 W. 25th St.并以其他人为目标。

其他买家,如考夫曼组织,正在竞争类似的建筑物。“我们正忙着寻找场外交易,”考夫曼的格兰特斯潘说。考夫曼控制着NoMad和Flatiron地区的众多物业。

拥有位于Bensonhurst的凯撒湾购物中心的Gazit Horizo​​ns负责人Jeff Mooallem认为,目前的市场对敏捷买家有利。“挑战在于以合适的价格找到资产,”Mooallem说。“但我们资本充足,行动迅速。对于合适的价格,曼哈顿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