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7 11:15:39

教育非营利组织迁入历史Cunard大楼

这正是市医生所要求的:培训教师的更多空间。Relay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本周将在百老汇25号历史悠久的Cunard大楼的较大空间开放市中心。

这个非营利组织,以前位于第20街20号,现在将在一栋建筑物内拥有自己的建筑物。

它将在底层以及整个三楼共有40,000平方英尺的专用入口。

这个独特的楼层围绕着建筑令人印象深刻的圆顶,将承载Relay的办公室和教室。

圆顶内部装饰着色彩缤纷的画作,位于建筑原有的大厅顶部,现在由Cipriani作为活动空间。

除了8个教室外,新校区还将作为其国家总部,拥有20个办公室和视频会议室 - 足以容纳专业发展课程。

建筑师,曼哈顿的方法设计,创建了一个开放的协作空间,包括图书馆,电话室,社区会议室,健康区,学生公共区和自行车房。

到9月份,它将为1,700名学生提供当地教师准备课程。在全国范围内,学校为3,700名有抱负和现任教师和1,200名校长提供服务。

Transwestern的Lindsay Ornstein和Stephen Powers代表Relay参与太空谈判。

CBRE的Bruce Surry和Gary Kamenetsky代表了Wolfson Group的所有权,其租金为每平方英尺49美元。

该建筑是莱曼曼哈顿预科学校,Neve Yerushalayim学院,BMCC继续教育和劳动力发展中心以及Mildred Elley职业学校和其他租户的真正教育温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