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资讯丨东方通信成功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东方通信官微 | 2022-08-29 16:35:34 |


(资料图片)

8月25日,东方通信(600776)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在东方通(300379)信科技园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务报告及下半年业务发展计划》、《公司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风险评估报告》四项议案。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同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务报告及下半年业务发展计划》、《公司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三项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