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超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股城网 | 2020-07-29 15:22:17 |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超新材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62,债券简称为三超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54,申购简称为三超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三超配债。那么,三超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吧。

据了解,三超新材的转债规模小、评级较低。本期转债规模1.95亿元,规模小,初始转股价17.17元,最新平价约99.5元。转债评级A,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7%、1%、2%、2.5%、3%,到期赎回价格113元,面值对应的YTM为3.11%,债底约为64.4元,债底保护性弱,其他条款保持主流模式。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刚线和金刚石砂轮,规模小,有一定的中高端技术储备。转债规模小,评级低,条款保护性差,其上市定位应该在109元,申购价值有限,上市后建议在低换手期浅尝,如果符合easyball标准,关注度可以提升。中签率方面,预测股东配售比例85%,网上申购金额5万亿元,则中签率应该在0.0006%附近。

需要注意的是,正股基本面资质比较一般,行业地位不高,营收及利润规模很小,业绩复苏步调应该不会很快,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三超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是在8月下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三超发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