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文化:认购融汇成长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权益

来源:格隆汇 | 2020-07-08 10:51:01 |

6月7日北京体育文化(01803.HK)公布,于2020年6月4日及7月2日,公司透过其非全资附属公司约顿气膜认购融汇成长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权益,金额分别为人民币500万元及人民币500万元。

基金将透过投资于投资产品,包括国内发行的上市股票(不包括股转系统);存托凭证;由联交所及其他海外交易所发行的证券;其他不限于政府债券、央行票据、公司债券的固定收益产品;信托计划;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寻求实现其投资目标。

公司的基金认购事项的主要目的乃使公司投资组合多元化,从而提高其盈利能力。认购事项为公司提供机会,以利用集团的闲置现金增加回报。倘日后有适合集团的任何投资机遇,基金的赎回机制亦可使公司灵活收回资金。(作者:佚名)

关键词: 基金权益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