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动力 助振兴——团濉溪县委走访调研乡村青年创业工作|全球热推荐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7 12:28:14 |


(相关资料图)

3月6日下午,团濉溪县委书记周娜娜、濉溪县刘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显标先后前往刘桥农耕文化研学基地、留古村留古庄园、刘桥镇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基地和刘桥兴农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走访调研乡村青年创业工作。

(团县委一行走访调研乡村青年创业工作)

在刘桥镇陈集村,周娜娜一行与陈集村90后村书记吕余磊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乡村治理、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走访中,周娜娜一行实地参观青年创业基地,与创业青年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青年创业经历、经营现状和发展难题,介绍了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并就团县委如何更好发挥职能服务乡村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征求意见建议。

(团县委一行走访调研乡村青年创业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走访调研各镇乡村青年创业情况,深入分析乡村青年发展现状及问题,主动为全县创业青年搭建交流沟通合作平台,带动更多青年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注入青春动能。(赵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