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平顶山高新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主题讲座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3-03-07 12:36:43 |


【资料图】

3月6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主题讲座在遵化店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出席活动。区直各单位女职工、村(社区)女性“两委”成员、各学校女职工代表参加。

讲座特邀中原家风文化研究会(筹)心理健康委员会会长张艺筠开展《女性如何关爱自己身心健康》主题授课,她从认识各类负面情绪、分析负面情绪的利弊、自我创伤疗愈的良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帮助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提升了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增长了对自我情绪的调节能力,坚定了在家庭、工作、生活中展现巾帼风采的决心。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将立足于女性干部职工实际需求,开展更丰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激发巾帼力量,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