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20 16:16:04

这是一家为儿童开发哮喘监测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

近期涉及这是一家为儿童开发哮喘监测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这是一家为儿童开发哮喘监测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认为健康市场有很大的增长空间。Apple Watch与HealthKit和iOS版Health应用程序已经成为通往这个世界的巨大门户。这就是为什么听到有关该范围内的新收购交易的确有意义的原因。

本周,CNBC报道 苹果已经收购了另一家初创公司。这就是所谓的Tueo Health,他们一直在开发一款可以监控睡眠中儿童哮喘的应用程序。收购实际上是在几个月前发生的,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分别是Bronwyn Harris和Anura Patil)更改了他们的LinkedIn个人资料,以反映在2018年底之前转向苹果的情况。

如原始报告所述,Tueo Health在2017年筹集了11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收购这家较小的公司付出了多少钱,而且在发布之时,苹果发言人并未就此发表评论。故事。这与苹果公司通常采用的方式有所不同,后者通常就“不时收购公司”发表声明。不过,这不一定意味着苹果 没有收购Tueo Health,其高管的LinkedIn档案无疑表明情况确实如此。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收购了Tueo Health,这是一家小型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系统,以帮助父母监测睡眠中儿童的哮喘症状。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Tueo Health支付了多少钱。这家初创公司在2017年筹集了110万美元的种子轮小资金。Tue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onwyn Harris和首席运营官Anura Patil于2018年末在LinkedIn上将他们的雇主换成了Apple,这大概是在Apple完成时收购公司。

该应用程序本身将与商用呼吸器搭配使用,以帮助监测睡眠中儿童的哮喘。该应用程序将作为一种方法来处理任何违规行为,并且如果在孩子睡觉时检测到任何通知,则会向父母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

这实际上对苹果意味着什么,还有待观察。睡眠监测是Apple Watch上经常传出的功能,Tueo Health正在研究的某些技术可能对此有所帮助。或者,Apple可能也希望将来在某个时候添加类似的哮喘追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