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6 10:36:02

iPhone11ProMax的早期拆解显示更大的电池和更多

在iPhone 11 Pro的最大或任何与此有关的其他变种,不正式发售去,直到本周五,9月20日。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上传最大的新iPhone的拆解停止的YouTube频道。

YouTube频道DChannel进行了拆解,视频的总播放时间仅超过两分钟。它是用越南语讲述的,但是您可以在听筒一路上接受拆解处理的同时观看。挑选出一些零件,并与iPhone 11 Pro Max所取代的iPhone XS Max进行比较。

对于初学者来说,iPhone 11 Pro Max确实配备了更大的电池-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型号也是如此。中国监管文件最近也得到了证实,而拆解显示情况就是如此。苹果公司将这三种型号的电池寿命延长作为主要卖点,因此无论如何这都不令人感到震惊。

就电池本身而言,iPhone 11 Pro Max拥有3969mAh电池,比iPhone XS Max提供的电池大20%。有趣的是,新电池设计仍为L形,但并未像XS Max那样被分开。

您可以观看下面的拆卸视频。您会看到新的矩形逻辑板,这实际上是Apple在短暂切换到L形逻辑板后的一种形式。您还将了解后置摄像头模块,并深入了解前置摄像头和TrueDepth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