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6 16:02:18

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Macintosh软盘现在在拍卖会上的价格为7,500美元

众所周知,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甚至对收藏家都对签名很挑剔。因此,当突然出现苹果联合创始人的名字并且上面印有前任首席执行官的签名时,通常拍卖的任何东西可能要花费巨额资金。

今天的情况确实如此,RR拍卖会(通常由这些拍卖会主办)现在提供了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Macintosh软盘。它已经过预先认证,因此,它的价值为7,500美元。现在竞标正在进行中,当前竞标价格为$ 4,600,然后下一个竞标价格为$ 5,060。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七个出价。

以下是RR Auctions如何描述由乔布斯签名的Macintosh软盘:

Macintosh系统工具6.0版软盘,带有黑色毡尖,“装箱作业”。状况良好,只需轻轻刷一下墨水即可。对于乔布斯很少见的亲笔签名来说,这是一种极为可取的格式-被称为勉强的签名人,但他经常拒绝遵守收藏家的要求。作为苹果标志性的Mac OS软件的一部分,拥有乔布斯优雅时尚的小写字母,这是博物馆级的计算历史。

很难争辩说,在那熟悉的小写字母“前后”位置处看到Jobs的签名并不十分出色。对于收藏家来说,这似乎是一笔相当可观的购买。当然,如果您一生中有苹果粉丝,那么价值数千美元的这款产品可能是完美的礼物!对?对!

不过,它可能不像我们看到的1976年“ 极其稀有 ”的Apple I手册那样令人兴奋,今年早些时候它就开始拍卖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

谁认为这将达到7500美元的总价值?认为它将减少吗?在评论中让我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