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5 10:33:34

新加坡监管机构阻止未经授权的安全令牌交易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已经调整其监管力度,警告八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不得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交易证券或期货合约代币,同时还要阻止该岛州的初始硬币发行(ICO)。

根据周四发布的新闻稿,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已提醒八家交易所,如果在其平台上交易的数字代币构成证券或期货合约,它们必须寻求MAS的授权。和期货法案(SFA)。

监管机构表示,如果数字代币构成证券或期货合约,交易所必须立即停止交易此类数字代币,直至被MAS批准为经批准的交易所或公认的市场运营商。

此外,MAS表示已指示ICO发行人向新加坡投资者提供数字代币,以阻止这样做。当局评估发行人违反了SFA,因为其代币代表公司的股权,因此将被视为SFA下的证券。此外,该报价是在没有MAS注册的招股说明书的情况下提出的,这是SFA的要求。

该发布声明称,由于这一干预措施,发行人已经停止了要约,并已采取补救措施以遵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规定,并将所有从新加坡投资者收到的资金归还。

重申主管部门的立场,即提供,促进或交易数字代币的数字代币发行人,中间人和平台有责任确保他们遵守所有相关法律,助理董事总经理(资本市场),MAS Boon Ngiap表示:“新加坡的数字代币交换和数字代币产品数量一直在增加。如果他们是真正的企业,我们认为没有必要限制他们。但如果任何数字代币交易所,发行人或中间人违反我们的证券法,MAS将采取坚决行动。公众应该意识到,如果他们选择在不受监管的数字代币交易所进行交易或投资不属于MAS规则范围的数字代币,则不存在监管保障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