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6 09:13:02

Facebook的GlobalCoin据称将于2020年推出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Facebook有严肃的计划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在今年年底进行了大量测试之后,内部称为“GlobalCoin”的facebook硬币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多个国家推出。

据称,几个月前传闻的新稳定币将用于Facebook自己的支付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转账。该系统可以为Facebook提供有关用户如何以及如何花钱的宝贵见解。

它背后的目标很简单,如果支付系统罢工,它很快就会与银行竞争,并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在线系统,大幅降低费用。Facebook希望创建一种数字货币,无论用户是否拥有银行账户,都能提供价格合理且安全的付款方式。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Facebook很可能将其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信托货币)(如欧元,美元或日元)联系起来,以防止汇率波动,价值大幅上涨或下跌。

据报道,Facebook已经与一些公司和政府机构进行了交谈,以确保监管方面获得批准。该公司显然已经与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谈过,他们在会谈中讨论了启动加密货币所涉及的机遇和风险。Facebook似乎也在寻求美国财政部官员在运营和监管问题上的建议。

对于商业方面的事情,该公司一直在与西联汇款进行谈判,寻求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们提供更便宜,更快捷的方式来发送和接收资金。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还提到,对新的支付系统存在一些担忧。近年来,Facebook在处理用户个人数据方面受到抨击,监管机构可能会密切关注此次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参议院和银行委员会 写了一封 致扎克伯格先生的公开信,询问该货币将如何运作,将提供什么样的消费者保护以及如何保护数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Facebook尚未回应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