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08:39:13

Fetch.AI用新颖的方法解决区块链问题以达成共识

Fetch.AI刚刚透露了他们所说的“区块链三难”挑战的技术突破,采用了全新的共识方式。该共识使用了一种Proof-of-Stake(PoS)方案,与现有平台相比,该方案实现了严格的事务排序,快速确认时间和更高的安全性。

Fetch.AI研究主管Jonathan Ward评论道:

“区块链技术人员长期以来一直理解实现安全性,分散性和可扩展性的正确平衡的'三难挑战'。我们实现共识的新方法利用了分散的随机信标,这反过来又使我们能够首次利用真正分散的DAG和确定性事务排序。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扩展到今天的现有系统,而不会显着降低安全性或分散性“

沃德继续说:

“这是我们技术发展的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看到在我们的可扩展分类账上实现共识将会令人兴奋,它能够在一个分片上同步每秒30,000个事务。“

达成共识的新方法包括以下创新:

分散随机信标,选择一个节点委员会,负责就一组交易的有效性达成一致。这增加了额外的加密措施,确保分散,同时防止单个节点干扰或延迟区块链的进展。

DAG(有向无环图)但没有延迟达到其他基于DAG的系统常见的最终结果。相反,委员会的“领导者”(安全和随机选举)能够确定性地构建严格的交易顺序,以便从DAG中包含的部分有序交易中将下一个块添加到区块链中。实现事务最终性的确定性机制与分类帐设计的可扩展性和事务吞吐量相结合,将使其优于现有系统。

共识机制的总体设计,包括分散随机信标,协作块生成和确定性块映射,侧重于实现“最小代理”,通过减少任何一个节点对输入的事务的影响来提高安全性。进入区块链。

Fetch.AI首席执行官Humayun Sheikh补充道:

“任何共识机制都需要针对其分布式分类账的具体目标。Fetch.AI的分类账支持部署“多代理系统”,其中AI代理进行大量低价值交易(例如,从传感器交易数据)。我们相信,我们新的共识机制对区块链基础设施做出了重大贡献,使得DLT适合高性能用例。“

Fetch.AI最近还通过Android 和 Apple 应用商店提供了测试钱包 。使用测试钱包,用户可以开始使用测试FET令牌进行经济价值转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