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4 10:23:34

斯柯达在官方谍照中预览了全新的Superb

斯柯达发布了官方预告片图像,显示了第三代Superb轿车的伪装原型,尺寸将继续增长。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斯柯达”,定位于“汽车中产阶级的高端”。

2015年的Superb骑行在延伸的MQB平台上,该平台也为新型Volkswagen Passat B8奠定了基础,与目前的75kg车型相比,它将丢失,而据报道,该车型长了20mm,宽了50mm。

即将离任的Superb已经相当大,掀背车长4833毫米,宽1817毫米,1462毫米,并具有非常可观的595升行李箱空间。新型号将为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间并增加货运量。

没有官方消息,但据报道轴距增加了80毫米,而后座就位时,行李箱将缩回625升,折叠后则可升至1,760升。

发动机的选择将包括一系列功率范围从125hp至260hp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DSG自动变速箱连接。AWD系统将再次是可选的。

公开亮相将于明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15年中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