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0 15:53:21

雷克萨斯UX概念车确认生产新型小型SUV

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仍在进行中,这意味着汽车行业的高管们正在倾诉一切,并放弃了有关未来产品的暗示。最近发生的这种情况来自雷克萨斯(Lexus),并确认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激进的UX概念的量产版本。执行副总裁泽义良广告诉汽车:

“除了IS和小型CT,雷克萨斯的车主在高端和高忠诚度方面都已经老化。忠实的用户总是在更换汽车,但与此同时平均年龄也在上升。但是从今年开始,我们试图寻找年轻的买家平均价格。我们试图吸引这些年轻的年轻买家,以便我们改变设计方式。我们正在做[UX]。请期待UX,相距不远。”

UX是一个紧凑的跨界概念(如图),展示了雷克萨斯最新的主轴格栅,前卫表面和非常外部的内部结构的非常激进的诠释,带有下一代全息信息娱乐控件和可旋转的座椅,可提供出色的脊椎支撑。也有无回音的仪表板表面和各种有趣的纹理。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元素中有多少是可行的,但UX可以使用最近推出的丰田CH-R作为基础,它位于丰田TNGA平台之上。

它将与宝马X1,奥迪Q2和梅赛德斯·奔驰GLA等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