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8 15:54:57

尽管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版本在欧洲流行

随着欧洲同行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进入当地市场,2018年Holden Commodore的更多细节已经得到确认。新款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版本首次接受媒体评论,其中大多数赞誉指向该车舒适的行驶,操控和强劲的加速性能。同时,一些批评意见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即这辆车没有魅力,而且感觉它可能老化太快。

尽管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版本在欧洲流行,但下一代Commodore的开发仍在澳大利亚进行。霍尔顿说,从一开始,它就是开发过程的一部分。

在继续在维多利亚州和朗朗试验场附近进行原型开发之后,Commodore版本计划于2018年初在这里推出。霍尔顿的工程执行总监Brett Vivian说:

“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新Commodore的开发,并一直在努力适应澳大利亚买家的特定口味,他们喜欢响应式转向和运动型悬架,但在巡航时仍能保持良好的乘车质量。这些就是准将的标志,我们将再次交付下一代汽车。”

拥有Holden标志的车型将配备定制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以及以澳大利亚为重点的动力总成。动力总成包括带前轮驱动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采用全轮驱动的3.6升V6,可产生230kW的功率。两者都将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

性能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当地政府已将2.0T版本的0-100公里/小时的目标定为7.0-7.5秒,它说与包括Lexus GS 200t和Jaguar XF 25t在内的顶级竞争对手并驾齐驱–捷豹特别强调的“ 25t”建议2.0T的功率约为180kW。正如PerformanceDrive今天透露的那样,加来徽章将继续存在并将被应用于高端变体,以帮助它与这些竞争对手抗衡。

刚刚确认的新车型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广泛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各种相当有趣的功能,例如按摩座椅和主动降噪功能。请注意以下内容,尽管请记住,这些功能将可用,但不一定适用于所有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