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5 10:03:23

2019年奥迪A6 Avant透露正在评估澳大利亚

这是新款2019款奥迪A6 Avant,为大型高级旅行车领域带来了智能新技术,包括用于提高效率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用于提高稳定性和灵活性的全轮转向系统。

这款新车型长4.94米,宽1.89米,高1.47米,比以前的车型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奥迪声称新版本在后排座椅的前后肘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方面均优于竞争对手。说到空间,货物区域标准配置提供565升,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打开1680升。负载宽度令人印象深刻1050mm。

在外观上,奥迪将其最新的,干净利落的造型语言应用于新款A6 Avant,前部采用了低而宽的单框格栅,整齐的支撑轮拱,以及导致低调D-的俯冲车顶线。柱。装饰性的装饰连接尾灯,而S系列包装则增添了运动色调。

在内部,它是典型的奥迪装饰,因为它非常干净,非常现代,对细节和精密工艺的关注度极高。仪表板配有两个LCD显示屏,顶部有10.1英寸屏幕,用于MMI导航和媒体系统,下方有一个8.6英寸的屏幕,用于气候控制和舒适功能。仪表板也使用12.3英寸数字屏幕,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可调节显示。

至于动力源,所有发动机选项都标配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皮带交流发电机启动器有助于在制动期间通过48V电气系统恢复高达12kW的功率,从而为锂离子电池供电。这反过来允许A6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以55-160km / h的速度滑行,从而节省燃料。

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LED大灯作为标准或可选的HD Matrix LED。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走走停停的自主能力。如果卫星导航指导有效,巡航系统可以预测性地考虑速度限制,弯道甚至环形交叉口。

现在奥迪澳大利亚不提供A6 Avant,但是,买家可以获得A6 Avant Allroad交叉。当地一位负责人表示,这种新型号目前正在评估澳大利亚潜在的引进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