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4 08:51:51

伦敦金属交易所主席加里琼斯下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首席执行官加里·琼斯(Garry Jones)在交易所工作近四年后宣布辞职。琼斯将退休,包括担任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香港交易所)集团全球市场联席主管及LME Clear董事。

伦敦证券交易所现任首席运营官Matthew Chamberlain已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而香港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寻找永久继任者。

在琼斯的领导下,他开展了电子交易平台的扩张,以实现交易现代化,同时维持欧洲唯一的公开抗议交易平台。

然而,他在LME与其交易成员之间的紧张关系之后离开了这家有着139年历史的交易所,此前该交易所在2015年将交易费提高了35%。去年,由于有传言称经纪商正在寻求建立对手交易所,该交易所被迫下跌。 。

在离开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担任全球衍生品业务负责人之后,琼斯于2013年担任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

他在该行业20年间担任过各种高级领导职务,包括ICAP欧洲电子经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BrokerTec的首席执行官。

琼斯将担任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顾问,直到今年年底

在谈到琼斯的退休时,香港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李嘉诚说:“我们感谢加里在过去几年中为LME的转型做出的贡献,我们祝愿他在新的努力中做得最好。”

LME市场运营主管Andrew Dodsworth将接任临时首席运营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