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0 11:03:43

UrbanWatch并不仅限于简单的字典应用程序

近期涉及UrbanWatch并不仅限于简单的字典应用程序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UrbanWatch并不仅限于简单的字典应用程序最新消息。

腕上的语字典怎么样?使用名为UrbanWatch的免费应用程序,您可以像老板一样从Apple Watch上的Urban Dictionary网站浏览定义。

UrbanWatch 由澳大利亚青少年开发商Archer Gardiner-Sheridan创建,并于三个月前发布。UrbanWatch具有简单的用户界面,其中只有一些易于理解的选项。

上周,该应用程序升级到了2.0版,带来了经过全面改进的iPhone应用程序,并能够保存单词供以后使用。现在,已保存的项目与iOS应用程序同步,因此您可以在更大的手机屏幕上查看自己喜欢的短语和单词。

总结: 最好的字典应用

UrbanWatch并不仅限于简单的字典应用程序,它还带来了使用Urban Dictionary网站的任何人都会熟悉的其他功能。

例如,您可以轻松查看Urban Dictionary的每日词汇。

如果您很幸运,请随时点击该选项以查看随机选择的单词。当然,您也可以使用听写,watchOS的手势输入系统或FlickType(这是领先的第三方Apple Watch键盘)来搜索特定的单词。

UrbanWatch带有方便透明的Modular Small并发症。我当时只是想让“每日一词”功能具有Siri复杂性-它将使该应用程序完美!

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UrbanWatch。

需要一次性购买99美分的应用内购买商品,才能与朋友保存和分享特定的单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