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19 16:09:52

iBSparkes在全新的iOS13beta1固件上进行了0day演示

近期涉及iBSparkes在全新的iOS13beta1固件上进行了0day演示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iBSparkes在全新的iOS13beta1固件上进行了0day演示最新消息。

在WWDC 2019 Keynote演讲结束后的今天下午,Apple 推出了iOS 13的第一个开发人员beta版本,尽管此Beta软件是多么新颖,但才华横溢的安全研究人员已经找到了破解它的方法。

在今天晚上分享的一条推文中,@ iBSparkes通过分享似乎是未公开的0day漏洞的演示来增强了自己的33t黑客技巧:

黑客通过在“设置”应用中炫耀操作系统的新本机黑暗模式来证明他正在使用iOS 13 Beta 。关闭该应用程序后,他将移至主屏幕的第二页并启动一个未知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似乎导致了SpringBoard崩溃。

在未经训练的人看来,这似乎不是很多,但是iBSparkes在这里所做的就是借助自制程序成功调用了内核恐慌,据称这表明存在漏洞。使用苹果最新,最出色的固件仅几个小时,还不错……

这个0day是否会发布还是对未来越狱的发展有任何帮助还有待观察,但值得注意的是,从现在到苹果秋季发布iOS 13之间还有很多时间。基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发布了修复程序。另一方面,由于这是一个0天,因此尚未通知Apple。

Apple尝试在每个增量版本中使iOS更加安全,但这并不意味着iOS 13坚不可摧。实际上,像unc0ver这样的主要黑客(主要开发人员Pwn20wnd)会同意这种逻辑。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大约只有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才能看到来自安全研究团队(例如KeenLab)的第一个越狱演示……虽然他们从未释放过越狱,但这些演示仍然可以证明苹果的可以使用最新最好的软件。

您是否兴奋地看到iOS 13是否曾经越狱?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为什么或为什么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