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11 16:05:03

如何在iCloud照片库中的人物相册中添加新人物

照片rdquo;应用中的ldquo;人物rdquo;相册是一个非常酷的收藏集,可让您快速查看生活中人物的照片。因此,当有人输入新内容开始拍摄照片时,您可能也希望它们出现在该人物相册中。不幸的是,它们可能还没有出现。幸运的是,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将新人员添加到iCloud照片库中的ldquo;人物rdquo;相册中,方法如下。

在iOS上的ldquo;人物rdquo;相册中添加新人物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ldquo; 照片rdquo;应用,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将您生活中的这个新人添加到ldquo;人物rdquo;相册中。

1)点击以打开您要添加的人的照片。

2) 从底部向上滑动并选择此人的缩略图。该应用程序应识别出照片中有脸,但如果照片中有多个人,则可能会显示多个缩略图。

3)在下一个屏幕上,从顶部点击添加名称。

选择人添加姓名照片iPhone

4)开始输入此人的姓名。如果他们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您可能会看到关于他们的建议,您可以选择这些建议。如果没有,请输入他们的名字。点击下一步。

5)完成后,点击完成。

添加名称照片iPhone

就是这样!您可以使用顶部的后退箭头退出此区域,然后转到ldquo; 人物rdquo;相册。现在,您应该可以看到带有该人姓名的收藏集。

在Mac上的ldquo;人物rdquo;相册中添加新人物

在Mac上打开ldquo; 照片rdquo;应用,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以将新人物添加到ldquo;人物rdquo;相册。

1)单击以打开您要添加的人的照片。

2) 从应用程序底部向上滑动,然后选择该人的缩略图。

选择人物缩略图照片Mac

3)在下一个屏幕上,从顶部单击添加名称。

4)开始输入此人的姓名。如果它们在您的ldquo;联系人rdquo;列表中,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可供选择的建议。如果没有,请输入他们的名字。单击下一步。

添加名称人照片Mac

5)完成后,单击ldquo;完成rdquo;。

就像在iOS上一样,您可以转到ldquo; 人物rdquo;相册并检查该人的笑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