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10 16:03:26

Chimera越狱更新至v12.8支持运行iOS12.4的A9-A11设备

Electra团队在周日晚上向公众发布了Chimera v1.2.8,并在安装了iOS 12.4的A9-A11设备上支持iOS 12.4,此举与周日上午使用unc0ver越狱工具的Pwn20wnd制造的镜像非常相似。

Electra团队在几分钟前通过Twitter宣布了更新:

Electra团队提到,iOS 12.4的成功率低于早期版本的iOS,但建议如果Sock Puppet漏洞在iOS 12.4上一次失败,则用户无需重启动即可重试第二次。看起来,这通常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功。

现在很高兴可以选择两个以iOS 12.4为中心的越狱工具,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撰写本文时,Chimera仅支持运行iOS 12.4的A9-A11设备,而unc0ver支持运行iOS 12.4的A7-A11设备。考虑到这一点,unc0ver当前与更多设备兼容。但是,这两种工具均不支持运行iOS 12.4的A12(X)设备。

与Electra Team的Chimera越狱工具的所有先前版本一样,v1.2.8安装Sileo和Substitute进行软件包管理和调整注入,而不是Cydia和Cydia Substrate,后者由unc0ver使用。

如果您有兴趣将兼容的iOS 12.4设备与Chimera v1.2.8越狱,那么可以从Electra团队的Chimera官方网站下载它。您还可以按照我们更新的Chimera教程中概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以实现无忧无虑的越狱。

对Apple Card用户的警告:与Apple Card一起越狱将违反服务条款,并可能导致Apple Card帐户被关闭。你被警告了。

您是否要使用新的unc0ver v3.5.0或Chimera v1.2.8越狱您的iOS 12.4设备?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