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9 11:08:10

苹果公司新的类似Tile的跟踪设备将是一个小的圆形标签

Apple正在对iOS 13中的ldquo;查找我的应用rdquo;和位置服务进行一些重大更改。那很有可能会包括类似Tile的跟踪设备。尽管苹果尚未宣布其竞争产品,但听起来确实正在进行。至少,这似乎是基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 13公开发布之前在iOS 13中发现的要点。例如, MacRumors刚刚发现了很多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信息,包括其图片和更多功能细节。

该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新的类似Tile的跟踪设备将是一个小的圆形标签。中间也将有一个Apple徽标。但是,正如原始报告中所述,这可能只是iOS 13中的占位符,因此,无论Apple的最终设计是什么,都可能不是。

这看起来确实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图像,因此ldquo;小而圆形rdquo;的设计可能就是苹果所追求的。除此之外,该设备的代号为ldquo; B389rdquo;,并且如报告中所述,它被称为ldquo;使用B389标记您的日常物品,再也不会丢失rdquo;的设备。

毫不奇怪,新的类似Tile的跟踪设备将在ldquo;查找我rdquo;应用程序中有很多功能,这是Apple正在使用iOS 13重新设计的一种。具体地说,它将在应用程序中具有ldquo;项rdquo;标签,这将使其成为可能。密切关注各种不同的个人物品。

远离带标签的物品?您会收到一条通知,告知您将其抛在后面。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在应用中点按一个按钮,使设备开始发出声音。

可以设置ldquo;安全位置rdquo;,如果此项目留在这些位置,则不会通知用户,并且用户还可以基于iOS 13字符串与朋友和家人共享项目的位置。

如果用户找不到项目,则可以将附加的标签置于ldquo;丢失模式rdquo;。然后,如果另一个iPhone用户遇到丢失的物品,他们将能够查看该物品所有者的联系信息,并通过电话或短信与他们联系。当他们发现丢失的物品时,也许陌生人会在其iPhone上收到ldquo;查找我rdquo;通知的警报。物品的所有者也将得到通知。

如先前所报道,该跟踪设备似乎也将利用 ARKit。借助增强现实技术,苹果似乎可以使用三维红色气球来帮助人们找到丢失的物品。iOS 13中的代码还指示还将有一个2D橙色气球。此增强现实功能使某人可以简单地用手机扫描房间,并弹出气球以显示丢失的物品在哪里。

还有一些字符串表明苹果的标签将配备可拆卸电池,这可能是纽扣电池,也就是许多手表和最新的Tile追踪器中发现的圆形小电池。电池电量不足警告出现,提示标签发送其所附着物品的最终位置。

内部ldquo;查找我rdquo;应用程序捆绑包中的另一个字符串显示:ldquo;拧开项目的背面并取出电池。rdquo;

另一个重要的细节:报告指出所有这些信息都可以追溯到6月。因此,正如之前在跟踪设备本身的设计中提到的那样,当苹果在9月下旬以其最终形式发布iOS 13时,很多情况可能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