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8 15:22:29

苹果在第五大街的零售空间一直处于征地阶段

苹果似乎正在定期对其全球各地的现有商店进行更改,其在纽约市第五大道的旗舰实体零售店也不例外。但是这家商店有点不同,因为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位置,街道上有一个巨大的立方体,下面是这家商店。多维数据集本身可以立即被单独识别,但是随着公司所做的更改,它现在看起来有很大的不同。

如 The Verge所述,自2017年以来,苹果在第五大街的零售空间一直处于征地阶段。随着装修工作的结束(希望很快),苹果将采用特殊包装包裹巨大的玻璃立方体。从上图和下图可以看出,这种包裹使立方体呈现出虹彩,这确实值得一看。

不幸的是,由于这只是包装,因此是暂时的。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拆开包裹的消息,但听起来好像您在该地区时,应尽快到现场检查。

如果您做不到,这些照片就必须做。

你怎么看?苹果公司是否应该将包装纸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以使彩虹的光彩照在周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