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4 17:03:25

由于自愿离职率的上升IT企业将需要采取措施挽留关键员工

《计算机经济学》“ 2012年IT薪资报告”显示,尽管整体IT就业市场总体上呈健康增长,但希望在2012年提高生活水平的IT工人不太可能通过提高年薪来减轻压力。今年将平均提高2.8%。

这份报告的结果是基于第四季度对130多家美国IT组织的调查得出的,该报告显示,去年科技公司的就业增长了2%以上,而所有工人的失业率在年底达到8.5%。 。

该报告称,即使是处于第75个百分位的组织,其预算也仅增加了3%的员工工资,这远远低于截至2011年11月的12个月中的消费者物价指数的3.4%的增长。大多数IT工作者将获得一定程度的增长。甚至位于第25个百分位的组织也将现有员工的工资提高了1.8%,这被认为是对去年最低四分之一人群中普遍实行的不加薪政策的改进。研究结果显示,计划在2012年进行的典型加薪在所有四分位数中都得到了压缩,并且在工作职能或水平上几乎没有变化。

报告说:“具有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技能的开发人员以及拥有支持基础架构虚拟化经验的开发人员将继续供不应求。” “在IT世界中,增长技术始终存在技能短缺,许多IT组织别无选择,只能为这些技能付费,或者向服务提供商寻求需求的专业知识,并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报告称:“尽管总体就业状况有所改善,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各行业的IT组织在2012年的招聘将仍然疲软,特别是在大型组织中。” “如果国内经济继续改善,我们预计工资将面临上行压力。”

该组织表示,由于自愿离职率的上升,IT企业将需要采取措施挽留关键员工。IT组织的自愿离职率在2010年下降至近2%之后,有望在2012年恢复正常水平。到2011年,营业额上升至4%,计算机经济学说,预计该比率将恢复到5%,这是2008年衰退之前的典型时期。报告指出:“因此,IT组织将面临一些工人要求更高工资的要求。”

在可以通过公司网站购买的完整研究报告中,Computer Economics预计了65种IT工作职能的总薪水(基本薪水加上激励性薪水)。该研究估计了20个行业以及400多个大都市和非大都市地区的总工资。该公司在可搜索的Excel工作簿中发布薪水表,其中第一个工作表按都会区域提供薪水,第二个工作表按部门提供薪水。

在线求职网站Dice的最新IT职位报告显示,技术招聘经理坚决应对2012年的人员配备优先事项;他们需要设计,编码,构建和运营的创新专业人员。报告发现,尽管运维专业人士首次亮相,但开发商连续第二年主导了新年最紧迫的招聘需求。根据将近1200名专注于技术的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的数据,Java开发人员是重中之重。根据Dice上的职位发布,对具有Java专有技术的技术专业人员的需求已经连续两年增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