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20 10:46:41

电子阅读器所有权的上升可能会加剧这种破坏

近期涉及电子阅读器所有权的上升可能会加剧这种破坏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电子阅读器所有权的上升可能会加剧这种破坏最新消息。

Kindle和Nook的粉丝振作起来: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项目(Internet&American Life Project)的一项新调查,在2010年11月至5月之间,拥有电子阅读器的美国成年人比例从6%上升到12%。

同时,该调查(对2277名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显示,5月份约有8%的成年人拥有平板电脑,比2010年11月增加了3个百分点。在接受调查的所有成年人中,有3%的成年人拥有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和平板电脑。

伴随数据发表的6月27日的一份研究报告说:“这是自Pew Internet Project自2009年4月开始测量电子阅读器的使用以来,该设备在美国成年人中的拥有率已达到两位数,这是首次。” 但是,“平板电脑-类似于电子阅读器的便携式设备,但设计用于更具交互性的Web功能-近几个月来却没有出现同样的增长。”

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是否是直接竞争者尚有争议。平板电脑当然也提供电子阅读软件,尽管这些公司也都制造电子阅读器。但是,电子阅读器的捍卫者经常争辩说,诸如Kindle和Nook之类的设备可提供卓越的阅读体验,尤其是在长时间和明亮的阳光下,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电子阅读器价格的下降同样也促进了最近几个季度的采用。

In-Stat最近对1,000名美国受访者进行的调查发现,大约38%的人拥有平板电脑,而使用电子阅读器的人为26%。这家研究公司继续估计,到2015年,全球电子阅读器的出货量将达到4000万,仅次于平板电脑。

In-Stat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埃斯蒂尔(Stephanie Ethier)在6月20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平板电脑市场是两者中更强大,更可持续的机会。” “事实上,电子阅读器制造商将很快开始在其产品阵容中添加类似于平板电脑的设备,以利用平板电脑的狂热。Barnes&Noble已经提供了Color Nook(通常与平板电脑相提并论),而Amazon电子阅读器领域的领导者Kindle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平板设备,以与iPad竞争。”

同时,有迹象表明,电子阅读器正在对传统图书出版业产生负面影响。IHS iSuppli在4月28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说:“由于电子书阅读器的销量上升,图书出版业进入了长期下滑的时期。该研究报告预测,图书收入将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下降到2014年的收入百分比-与2005年至2010年收入增长的时期相反。

IHS iSuppli无线业务首席分析师史蒂夫·马瑟(Steve Mather)在4月28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出版业已经进入了一个颠覆阶段,其影响力与影响音乐和电影业务的重大变化一样重要。”

电子阅读器所有权的上升可能会加剧这种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