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7 10:42:58

无线公司正忙于在必要时恢复服务并保持现有蜂窝站点正常运行

近期涉及无线公司正忙于在必要时恢复服务并保持现有蜂窝站点正常运行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无线公司正忙于在必要时恢复服务并保持现有蜂窝站点正常运行最新消息。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等待艾琳飓风过去不只是一个烦恼,但并不是真正的危机。对于少数人来说,风暴是致命的。它连根拔起了古老树木的生命,造成大面积洪水泛滥,破坏了房屋份额。

它还使8月29日停电的企业连根拔起,在某些情况下无法使用其设施,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无法使用水下设备。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手机覆盖范围是您最少遇到的问题。

但是,尽管风暴消散了,但许多人仍然没有可靠的手机覆盖范围。如果您感到惊讶,那就不应该。一周前在地震中影响东海岸手机的因素相同,而现在影响它们。基本上,需求太多,容量不足。此外,除非您是第一响应者或政府官员,否则您没有优先权代码来访问否则产能过剩的基站。

但是,与地震后的问题不同,无线提供商还面临其他挑战。最明显的是,手机信号塔是高大的物体,可以在大风中被吹倒,在某些情况下,就是这种情况。一个更常见的问题是,许多基站都依靠商业力量,而一旦停电,基站也会如此。尽管许多牢房站点都有应急发电机,但不能在任何情况下都安装应急发电机,例如,当小区发射机位于建筑物顶部且房东不想要发电机时。

现在,无线公司正忙于在必要时恢复服务并保持现有蜂窝站点正常运行。AT&T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的位置遭受了沉重打击,并且已经派出了车轮上的牢房(COW)和轻型卡车上的牢房(COLT)提供服务。这是AT&T团队在艾琳(Irene)追赶时使卡车保持运转的视频。

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报告的损失最小,并且正在努力通过给发电机加油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引入移动发电机,来保持其基站的运行。Verizon Wireless还向弗吉尼亚州金和皇后县派遣了该公司的Verizon Experience Vehicle,这实际上是一个具有完整的无线,IP语音和Internet功能的移动办公室。这个县遭受飓风的打击特别严重。

地方政府和紧急服务组织将使用该车辆提供通讯和工作区,直到对该县的设施完成修复为止。VZW Experience车辆安装在牵引拖车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