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6 11:05:46

微软的财务分析师会议提供了对公司高管所谓的动力的深入了解

近期涉及微软的财务分析师会议提供了对公司高管所谓的动力的深入了解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微软的财务分析师会议提供了对公司高管所谓的动力的深入了解最新消息。

微软的2011年财务分析师会议为高管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在过去一年中吹捧他们所谓的公司“动力”。

Xbox Kinect,Office 365和其他产品都被认为是这一势头的推动力。但是,高管们也强调了最新一代产品的相对新颖性,似乎暗示着它们真正的影响尚未被感受到。

微软投资者关系总经理比尔·科弗德(Bill Koefoed)对听众说:“我们才刚刚发布Windows Phone。” “显然,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认为我们在市场上有出色的产品。” 他还引用了微软与诺基亚的交易,这将Windows Phone移植到后者的硬件上,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业务关系。

即使微软提出了关于不断发展的未来的愿景,但微软也明确表示,它打算与过去,尤其是Windows XP进行一些彻底的休息。那种拥有数十年历史的操作系统的战斗力仍然可以驱动任何数量的计算机,微软非常希望所有这些计算机都能够升级到Windows7。“ XP一直是很棒的产品,”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表示。他的演讲部分。“现在是时候了。”

微软本周将在其BUILD会议上公布Windows 8的详细信息。9月13日,Windows和Windows Live部门总裁Steven Sinofsky演示了正在运行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并指出,过去三年来消费者和商业技术的革命使下一代操作系统成为了必要的升级。 Windows 7的。

Windows 8不仅旨在继续微软在PC操作系统领域的主导地位,而且还使Redmond进军目前由苹果iPad主导的平板电脑市场。它提供了触摸优化的界面以及更传统的桌面。根据Sinofsky的说法,下一代操作系统将“在ARM和x86上同样适用”。

微软还非常关注推动其“全盘式”云战略。根据特纳的说法,微软已经取代了以前的设想,即在每张桌子上都放置一台计算机,而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连续云服务”进行连接。微软只能希望其包括Office 365在内的云计划能够继续对消费者和企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