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3 10:43:49

Spotify终于在iPad上支持SlideOver和SplitView

Spotify终于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以支持iPad上的主要多任务处理功能。iPad上已有相当长的时间支持“拆分视图”和“滑行”功能,并且根据用户的不同,在平板电脑阵容中尝试多任务时可能会很有帮助。但是,支持这两种功能或二者之一取决于开发人员,这意味着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显示功能支持。如果有的话。

因此,当仍然是最流行的流音乐服务之一的Spotify之类的应用程序最终更新其iOS应用程序以同时支持两者时,值得分享。这意味着使用Spotify的速度可能比以前快一些,从而可以快速将应用程序滑出以快速更改歌曲或查找新音乐,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的全屏实例或使用Apple自己的Control居中控制媒体播放。

要使“拆分视图”工作,只需将Spotify视图窗口的顶部点击并拖动到屏幕顶部即可。然后,这将自动在Spotify和您打开的任何应用程序之间拆分平板电脑的显示,从而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优化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大小。

并打开“ Slide Over”,只需将Spotify应用添加到扩展坞即可。在使用其他应用时,从那里打开它。这将使Spotify在悬停模式下打开,并悬浮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上方以快速访问。

正如Reddit上所述,Spotify的最新更新实际上是昨天发布的。Spotify今天向The Verge确认了功能支持 :

我们可以确认,Spotify的Split View现在可用于所有iPad用户。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改善跨平台的Spotify体验。

这是Spotify应用程序中期待已久的功能,应该受到iPad用户的欢迎。您是否一直在等待对Spotify的Slide Over和/或Split View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