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9 10:44:57

Apple会继续审查计算机生成的Siri音频请求的转录

在iOS上更新了Siri分级加入选项后,Apple将继续检查计算机生成的Siri音频请求的转录,无论您的加入状态如何。在苹果公司发布新闻稿后不久,该文件在苹果网站上 发布的支持文件中宣布。该公司写道:ldquo;我们将继续使用计算机生成的成绩单来帮助Siri改进。rdquo;

停止此操作的唯一方法是完全禁用Siri。

默认情况下,从2019年秋季以后的软件版本开始,Apple将不再保留您的Siri请求的音频。您可以使用计算机生成的音频请求的转录来改进Siri。这些转录与最多六个月的随机标识符而非您的Apple ID关联。如果您不想保留Siri录音的转录,可以在ldquo;设置rdquo;中禁用Siri和听写功能。

在《卫报》最近的一篇报道中,一名举报人解释说,苹果的承包商被要求通过听取客户与私人助理互动的片段来对Siri请求进行分级,iPhone制造商迅速关闭了该程序并对其进行了彻底的审查。政策。

该公司写道:ldquo;我们希望许多人会选择帮助Siri变得更好,因为他们知道Apple尊重他们的数据并拥有强大的隐私控制。rdquo; 如果您选择参加,则可以随时选择退出。

由于隐私丑闻,苹果进行了以下更改:

音频记录:除非您选择Siri分级,否则Siri交互的音频记录将不再在服务器上保留六个月。

选择加入:希望帮助改进Siri的人将能够选择加入,让Apple使用其请求的音频样本来改善数字助理。

人工评分:只有在选择加入后,Apple员工才能收听Siri交互的音频样本。

换句话说,如果您选择帮助Apple改进Siri,您将享受到更高的隐私保护措施,因为与Siri对话的任何记录都将不再保留。值得一提的是,前六个月的Siri录音从未与Apple ID绑定。

Siri使用随机标识符(与单个设备相关联的一长串字母和数字)来跟踪数据的处理过程,而不是通过Apple ID或电话号码将其与您的身份相关联-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过程在当今使用的数字助理中独一无二。为了进一步保护,六个月后,将设备的数据与随机标识符分离。

苹果目前将这些录音保存六个月,然后再从可能保留两年或更长时间的副本中删除随机标识符。正如我们所说,无论您选择加入状态如何,他们都将继续使用计算机生成的成绩单来改善Siri。

选择加入的人可以放心,外部承包商不会监听和分析他们的录音,因为该工作将由苹果自己的员工来处理,而他们现在可以访问少得多的数据。

我们正在对人员分级过程进行更改,以进一步减少审阅者可以访问的数据量,以便他们仅看到有效完成工作所需的数据。例如,如果要评分的请求涉及控制家庭中的设备,则审阅者只能访问您在家庭应用中设置的设备和房间的名称。

苹果希望ldquo;很多人rdquo;会选择帮助Siri更好地了解苹果ldquo;尊重他们的数据并拥有强大的隐私控制rdquo;。该公司声称,在分级程序停止之前,它仅审查了不到0.2%的Siri请求和计算机生成的成绩单。此外,它承认,一旦发现无意中的记录,便会立即将其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