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5 10:29:37

SANRAD通过其NAND闪存优化软件改善了对虚拟化环境中存储的数据的访问

高性能固态存储设备制造商OCZ Technology于1月9日宣布收购私有闪存和虚拟化软件/硬件提供商SANRAD,为其软件产品线增加了关键要素。OCZ没有透露交易条款。

SANRAD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其研发中心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SANRAD当前向存储和网络OEM(如Nexsan和Brocade)以及通过渠道网络直接向企业销售闪存缓存和虚拟化软件及硬件。

OCZ将利用SANRAD的知识产权来加速其新的外围组件互连快速(PCIe)NAND闪存卡。NAND闪存供电的PCIe接口(由Intel,Fusion io等公司争夺)在企业固态磁盘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其单位出货量超过了SAS和光纤通道同类产品在2012年的预期总和。

SANRAD通过其NAND闪存优化软件改善了对虚拟化环境中存储的数据的访问。它使数据中心可以使用更多基于闪存的存储,从而延长存储基础架构的使用寿命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使用该软件,虚拟化的数据中心可以获得NAND闪存性能的优势,同时保留服务器虚拟化的主要优势,例如VMware的vMotion(用于位置更改),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

SANRAD的虚拟化软件已通过VMware,Microsoft和Citrix认证。进行此次购买的目的是希望在虚拟化环境中提高基于PCIe的闪存存储软件包的性能(从而提高销售)。

SANRAD的VXL软件可与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和Citrix Xen虚拟机管理程序配合使用。通过其应用程序优化的缓存引擎,它可以将基于主机的闪存资源高效地动态分配给来宾虚拟机。

与需要在每个虚拟机上安装代理程序或驱动程序的其他缓存解决方案相比,VXL SCSI连接性支持大多数现代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FreeBSD,Solaris和Linux服务器的所有变体。

曾经制造利基动态RAM(DRAM)产品的OCZ Technology在一年前退出存储器业务而专注于固态驱动器业务时改变了重点。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O​​CZ于去年秋天推出了其首款1TB固态存储驱动器,该公司声称这是2.5英寸尺寸的首款固态硬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