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4 10:45:26

Avaya将其FlareCommunicator通信功能作为iPad的应用程序提供

Avaya正在将其移动协作平台引入苹果的iPad,相关官员表示,他们希望将来能够为运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启用统一通信技术。

Avaya于1月24日宣布,其iPad的Flare Communicator现在可作为Apple 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使用,它为用户提供了流行的平板电脑企业级语音,即时消息传递以及通过电子邮件集成的状态。

Avaya统一通信(UC)架构主管Lawrence Byrd对eWEEK表示: “它旨在使日常工作轻松(在iPad上)完成复杂的通信和协作任务。”

Avaya官员于2010年9月推出了Avaya Flare体验,并在该公司的基于Google Android的平板电脑Avaya桌面视频设备上提供了通信技术。Avaya设备被视为该公司对竞争对手Cisco Systems的Cius(另一款以企业为中心的Android平板电脑)的回应。

现在,Avaya正在寻求将Flare功能扩展到iPad,而iPad是迄今为止迅速发展的平板电脑市场中的主导设备。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进入这一领域,其中大多数提供了Android驱动的设备,但取得的成功有限。伯德说,Avaya选择了iPad来开始使用,但将来会考虑其他Android平板电脑。

他说,Avaya还将Flare产品扩展到智能手机。Avaya目前在智能手机上提供其One-X Mobile UC客户端,但将来会希望将Flare扩展到其他移动设备。

适用于iPad的Avaya Flare Communicator受Avaya的Aura UC平台支持,该平台为固定和移动设备提供越来越多的集成通信功能。通过Avaya Flare Communicator应用程序,用户及其公司将能够查看联系人的可用性,并通过单击即可快速启动IM,语音呼叫或电子邮件。

使用他们的iPad,他们还可以同时管理两个语音呼叫,在平板电脑上执行多任务以及搜索和管理公司目录和联系人。他们将能够通过3G网络的WiFi热点进行通信。

随着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商业领域的日益普及,Avaya和通信领域的其他供应商(包括Cisco和Polycom)正在使他们的技术能够在iPad和其他消费类移动设备上运行。伯德说,《财富》 100强公司中有70%在某种程度上将iPhone和iPad添加到他们的设备组合中。思科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平板电脑在企业中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并有望在2012年实现增长。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也推动了自带设备(BYOD)的增长,这种趋势已从企业发布员工电话的业务转向使用自己设备的员工,并要求访问公司的网络和数据。

伯德说,Avaya在针对iPad的Flare Communicator的测试期间亲眼看到了这种兴趣,在此期间,该应用下载了4,000次,并有90多个Beta客户。Avaya可从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

为了激发人们的兴趣,Avaya允许使用Avaya Aura 6.1或更高版本的企业免费获得多达50个Avaya Aura客户端访问许可证,以在1月24日至4月30日期间的介绍性报价中免费将用户连接到Flare Communicat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