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2 10:39:48

Drobo在VMwareCitrix和其他公司的帮助下启动了在线数据保护教程

数据存储专家Drobo与灾难恢复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cronis合作,为中小型企业(SMB)提供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联合解决方案结合了Drobo的业务存储阵列以及Acronis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

Acronis最近进行的一次全球威胁意识调查发现,随着环境的发展和扩展,企业正在努力维持足够的备份和恢复配置。超过一半的调查受访者承认备份虚拟数据的频率不像在物理计算机上备份数据那样频繁,并且近60%的受访者针对虚拟和物理环境使用单独的解决方案。Acronis和Drobo的组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减轻IT管理负担并在意外故障后加速数据恢复。

Drobo还宣布以简单的“操作方法”指南和在线视频教程的形式开发和增强了经过实验室测试的联合伙伴解决方案,这些指南是与包括VMware,Citrix,Amazon Web Services(AWS),Veeam,Symantec在内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创建的,Acronis,Double-Take,Carbonite,Pogoplug和OCZ。这些资源旨在满足中小型企业(SMB)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包括虚拟化,云计算和数据保护。

Drobo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虚拟化平台,例如用于高可用性应用程序的VMware vSphere和Citrix XenServer,以及用于虚拟化环境中混合工作负载的自动数据感知分层的OCZ。灾难恢复,例如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用于利用不同存储之间的vSphere复制;Vision Solutions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提供物理和虚拟服务器DR故障转移;利用Drobo Sync对小型组织中的非结构化数据进行非现场文件复制。

该解决方案集还包括来自亚马逊的云存储服务,用于利用AWS Storage Gateway进行自动异地备份到云; Carbonite用于异地云备份;以及Pogoplug用于远程访问文件和云备份。在数据保护和备份类别中,Drobo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保护VMware和Microsoft虚拟环境的Veeam备份和复制,用于物理和虚拟服务器的异构备份的Acronis备份和恢复,以及用于通过重复数据删除为SMB备份扩展存储的Symantec Backup Exec。选项。

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针对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Hyper-V,VMware vCloud等提供专用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开发和培训。对于每种解决方案,Drobo都会开发各种材料,使客户和代理商可以使用基于需求的组件来设计其解决方案,并且Drobo还提供了详细说明,以经过验证的方式确定解决方案的规模和实施方案。每种解决方案均包括专家提供的30分钟视频教程以及详细的操作指南,其中提供了分步说明。

根据Drobo最近进行的云使用情况研究,有96%的中小型企业(最多500名员工)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至少在现场存储至少50%的数据。提到的因素包括云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企业和个人都表示希望在其现场数据和云提供商之间进行更紧密,更自动化的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