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2 10:37:19

inSync的新本地企业配置可以扩展到通过一个控制台控制100,000个设备

企业PC备份专家Druva于3月29日扩展了其服务,以包括新的移动数据保护功能,这些功能可在大量端点设备上使用单点控制。Druva在过去四年中通过向云提供可靠的PC备份而赢得了声誉,而Druva现在可以为企业使用的许多设备提供集中控制。现在,IT人员可以从单个本地或云门户查看和管理备份,数据访问和数据丢失防护(DLP)以及带宽分配和安全性,适用于所有用户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preet Singh告诉eWEEK, Druva的“跨所有端点设备管理用户”方法使移动设备可以控制IT,同时使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其数据。

您再简单不过了:Druva应用程序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还原任何文件或备份卷。辛格说,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还保证了重复数据删除中备份和还原的准确性为100%。

inSync针对移动设备的新功能包括:

移动数据备份:客户现在拥有一个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可以从其所有设备统一备份数据。inSync使IT部门可以选择备份到本地服务器还是云,或者根据企业要求选择到本地和云的组合,从而简化了用户数据的管理和存储。

多设备访问:使用inSync,用户可以从单个台式机界面或单个Web界面立即从每个设备上的所有设备访问和查看数据,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生产率和对数据的访问。

防止移动数据丢失: IT部门可以加密数据,进行远程地理位置定位,甚至可以从丢失或被盗的移动设备中远程擦除数据,而无论其位置在哪里。即时警报会通知inSync管理员,实际上消除了未经授权访问数据的风险。

inSync的本地配置可以扩展到通过一个控制台控制100,000个设备。它的HyperCache通过基于全局数据源的内存中重复数据删除来保留存储容量,并且对固态驱动器(SSD)的支持可优化系统性能。为了进一步保护客户,Druva提供了服务级别协议(SLA)。

Singh说,inSync的云存储通过两因素加密,沙盒和严格的访问控制来保护数据。云模型还支持快速的全局部署以及可扩展性,以支持任意数量的用户和设备。

侵入式备份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Veritas前高管辛格说:“百分之三十三的用户将“侵入式备份”列为其生产力的主要障碍。“必须手动执行此操作很痛苦,尤其是定期执行。Druva只是自动完成了这项琐事,您无需考虑。”

使用Druva inSync,用户可以“推动”便携式计算机安装inSync客户端软件的升级,而无需用户参与或获得IT支持。在IT方面,服务器设置大约需要2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Singh说。

辛格说:“备份严格在后台进行,不需要用户干预,也不会影响笔记本电脑的性能。” 他说,凭借其获得专利的应用程序感知重复数据删除技术,inSync可以将备份文件的大小减少90%。

德鲁瓦(Druva)这个名字在梵语中意为“北极星”。辛格说:“我们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像北极星一样,您的数据始终需要在那里。”

inSync许可基于每个用户模型,该模型允许每个用户使用任意数量的设备。inSync云解决方案的价格为每位用户每月6美元,本地版本的价格为每位用户每月4美元。该产品将于2012年4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