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8 10:42:08

亚马逊在将近七年前提供了首批企业级云存储服务之一

亚马逊在将近七年前提供了首批企业级云存储服务之一,但后来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服务。5月3日,亚马逊更新了其具有悠久历史的面向消费者的Cloud Drive存储服务,并为其提供了免费的新桌面应用程序。 Mac OS和Windows。

现在,用户不必每次都访问Cloud Drive网站,只需单击一个桌面图标即可访问他们在Amazon云中存储的所有文件?? Amazon是世界上最大,使用最多的存储箱之一。新客户端可与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Mac OS 10.6及更高版本一起使用。

自2011年Cloud Drive推出以来,Amazon为订户提供了标准的5GB免费免费存储空间,用于存储最常用的文件格式,例如可通过浏览器访问的MP3或ACC(Apple iTunes)中的视频,照片,文档和音乐。 。那5GB仍然是免费赠品政策。

但是,与大多数类似服务一样,用户可以支付更多费用来增加存储容量。对于Amazon Cloud Drive,高级服务起价为20GB /年/年,起价为20GB。顺便说一句,从亚马逊购买的任何音乐均不会计入用户的存储限制。

与更高级的云存储订阅软件包不同,Cloud Drive不提供与本地笔记本电脑或其他PC上的文件夹的自动同步或与其他Cloud Drive用户共享的文件。正如许多用户所发现的那样,这些功能有时可能会派上用场。

例如,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Google云端硬盘 Dropbox,Microsoft SkyDrive,Box和SugarSync都是流行的服务,它们提供了其他应用程序的列表。亚马逊是否最终会在Cloud Drive中添加协作,工作流,文件共享或其他应用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