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0 10:02:23

Blackmore的决定是在该公司宣布季度财务数字后数周发布的

自2010年底加入统一通信技术供应商以来,他一直是ShoreTe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彼得·布莱克莫尔(Peter Blackmore)即将辞职。ShoreTel于5月10日宣布,布莱克莫尔将在任命继任者后退休。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

Blackmore的决定是在该公司宣布季度财务数字后数周发布的。该季度财务数字显示其基于云的和内部部署的统一通信(UC)业务均实现增长,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9%。

几天前,该公司在Interop 2013展会上推出了ShoreTel Dock,这是苹果iPhone和iPad的扩展坞,当与ShoreTel的Mobility软件结合使用时,该设备便可以将设备转变为完整的UC端点,并在不断增长的产品中扩大供应商的影响力-您自己的设备(BYOD)竞技场。

布莱克莫尔说,他对公司在执政两年多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相信该公司在云计算和本地统一通信市场中都处于有利地位。” “随着我们组织和成本结构的最新变化,我们现在可以利用定位于盈利能力的模型进行扩展,从而增强了实现更高股东价值的目标。”

Blackmore在担任基于IP网络解决方案的UTStar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后,于2010年12月加入ShoreTel。在此之前,他曾在Unisys和惠普公司任职,并于2002年被惠普收购康柏(Compaq Computer)并加入惠普。

ShoreTel董事会主席查克·基斯纳(Chuck Kissner)表示,在他任职期间,该公司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此外,ShoreTel“已在基于云的业务通信中占据领导地位,并不断增加其基于本地的IP业务电话系统的市场份额。……我们计划通过新的近期计划来保持全速前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继续在我们的综合前提和云战略中执行。”

2012年2月,ShoreTel以1.4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5 Networks,此举使ShoreTel能够提供基于云的UC解决方案,以补充其本地产品,并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中端市场之外,并扩展到小型企业市场以及一些企业。在2012年11月于波士顿举行的一次活动中,阿伯丁集团(Aberdeen Group)分析师安德鲁·博格(Andrew Borg)表示,此次收购使两家公司受益。ShoreTel能够迅速提升其云功能,而M5则获得了它自己无法拥有的全球影响力。

博格告诉eWEEK: “对两家公司而言,这都是明智之举。” “这是有意义的收购之一。”

它为ShoreTel带来了回报。4月,公司宣布其ShoreTel Sky云基于UC业务的收入达到182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同比增长28%,已安装的客户席位数量增长了45%。 。此外,一些仅处理仅云产品的合作伙伴将ShoreTel的本地解决方案添加到了他们的产品组合中。

同时,本地业务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达到6010万美元。

Blackmore在4月30日宣布季度财务数字的声明中说:“本季度云市场的快速扩张得到了我们前提业务的稳定增长的补充。”他补充说,这两个业务部门都在“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