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1 09:32:10

Google将在400个印度火车站提供免费Wi-Fi

Google Fiber现在正在进入印度。印度铁路公司和Google共同决定在该国的400个火车站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

据报道,该服务将在最初的34分钟内为用户提供高速免费的互联网设施,其速度将在34分钟后降低。

即将在DTC总线中提供免费的Wi-Fi设施

该项目已被命名为“ Nilgiri”。在该项目下,第一阶段的四个月内,将在400个站点上提供Wi-Fi热点。该项目目前处于试验阶段,并依赖于Google的光纤技术。根据IRCTC网站的说法,旅客在验证手机号码后将获得Wi-Fi连接的便利,同时密码将通过短信发送到该号码。

这是使笔记本电脑成为Wi-Fi热点的方法

印度铁路公司目前正在某些路线上运行的Rajdhani Express列车中,通过卫星通信技术提供Wi-Fi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