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2 16:22:22

每日交易汇总商Yipit指出要约是一种类似于Groupon的服务

Google(NASDAQ:GOOG)提供,这家搜索引擎提供商打算用来激励用户光顾其Google Wallet移动支付服务的本地交易服务,已经从令人昏昏欲睡的8月回升,看到9月的强劲销售。每日交易汇总商Yipit指出,“要约”是一种类似于Groupon的服务,在美国三个十几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50%或以上的折扣,尽管要约总数增加了22%,但收入却比7月份下降了23%。

该公司指出,由于每笔交易售出的代金券数量下降了46%,因此每笔交易的收入下降了37%。

优惠在9月份开始反弹。Yipit说,在本月的第三周,谷歌的收入已经超过了上个月的26.5万美元,并且有望在本月底之前翻倍。这对于刚刚起步的进入障碍为零的新兴服务来说是半百万美元。

部分归功于其Google.com主页上的备受关注的单挑,本月Google最为引人注目的交易是提供了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门票,总票房超过85,000美元。现在,Google知道Google.com可以成为有效的广告工具。

Yipit的数据分析师Unaiz Kabani 在博客中表示,这并不是说Google在其市场上有大量交易。交易的表现比以前更好,每笔交易的销售额增长了160%(从2794美元增加到7256美元)。

此外,售出的代金券数量已比8月份提高了5倍,从每笔交易169张提高到每张报价893张。这比Groupon(736)和LivingSocial(372)还要多。

谷歌发言人拒绝证实或评论Yipit的eWEEK数据,但指出该公司对“要约”的表现感到满意,“要约”于去年4月在波特兰首次启动,并且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城市成为目标。这包括达拉斯(Dallas),Offers在9月26日推出。

Kabani将Google的成功归功于与知名品牌的合作,例如波特兰的Fandango和旧金山的Amoeba Music。优惠销售的增长也与本月在5个新的主要市场上推出相吻合,包括奥斯汀,波士顿,丹佛,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

Google能否跟上这一优惠增长的步伐?很难说。

当今市场上有300多个每日交易提供者或汇总者。消费者厌倦了交易疲劳,一遍又一遍地看到Groupon,LivingSocial和Offers提供的一些相同交易,其中许多交易没有吸引力。

意识到日常交易已成为移动目标,微软刚刚推出了Bing Deals,这是另一笔交易聚合器,例如Yipit。

即便如此,卡巴尼还是喜欢他本月在Google优惠中看到的内容:

“ Google愿意利用其强大的现有分销渠道以及其最近在本地电子商务领域的战略举措,表明Google优惠在与Google一起选择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竞争时以及选择何时部署全部功能时都处于有利地位。可供使用的工具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