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5 10:46:41

使用Caradigm的称为MDS-to-CCD变压器的数据提取工具

区域卫生信息交换以互连来自各种卫生保健提供者的电子健康记录中的患者数据而闻名,但是GE-Microsoft联合卫生保健合资企业Caradigm和Geisinger领导的Keystone Beacon社区已经引入了一种合并患者数据的替代方法。

Keystone Beaco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中部,是一项由联邦政府资助的计划,旨在建立和加强本地卫生IT基础设施。Keystone Beacon的提供商包括医生,医院和长期护理机构。

使用Caradigm的称为MDS-to-CCD变压器的数据提取工具,Keystone Beacon将能够将称为最小数据集(MDSes)的电子患者评估结果传输到护理连续性文件(MDS-to-CCD变压器)中。该数据仅在患者事先同意的情况下汇总和共享。

MDS允许疗养院满足Medicare和Medicaid Services中心(CMS)的要求,即他们可以评估居民的健康状况。CCD是用于患者摘要电子交换的标准。

8月9日宣布,如果MDS到CCD变压器尚未投资全面的EHR平台Geisinger和Microsoft,它们将为护理机构在健康信息交换(HIE)中共享数据提供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式报告。

提供者节省了完整的EHR平台的成本,并且患者通过额外的数据共享和协作避免了不必要的测试。

玛丽亚·约瑟夫·继续(Maria Joseph Continuing)首席运营官汤姆·康林(Tom Conlin)表示:“能够更轻松地交流有关居民的医疗信息的能力,将使我们能够在他们首次入院时以及在另一家医院接受护理后,对他们的需求进行更全面的评估。”关心社区在一份声明中说。“医疗保健提供者之间更好的沟通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成本和程序,并将帮助熟练的护理机构提供尽可能个性化的护理。”

Geisinger卫生系统首席健康信息官Jim Walker博士说,MDS-to-CCD变压器将使整个美国护理机构的健康数据交换成为可能。

盖辛格(Geisinger)因其在电子病历(EHR)方面的创新而得到认可,是一家综合性医疗服务组织,为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和东北部44个县的260万居民提供服务。

沃克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熟练的护理机构现在都可以廉价安全地共享患者的信息,这有助于患者的护理团队更好地合作。”

该工具自动从患者的EHR中提取数据。

国家卫生信息技术协调员办公室建立了“ 信标社区计划”,在三年内向在电子病历采用和卫生数据交换方面取得进展的17个社区提供2.5亿美元。Keystone Beacon收到了超过16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在五个县地区协调医疗保健的使用和使用。

Keystone Beacon正在其社区内寻找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心力衰竭的患者。它将使用这些数据以较低的成本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护理,并减少住院人数。

MDS-to-CCD变压器从记录中提取患者护理信息,将其转换为CCD并与指定的HIE共享。护理机构必须根据联邦法律向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传输最小数据集(MDSes)。

将数据转换为CCD格式后,会将其发送到HIE,如果许可的临床医生同意患者的保密措施,则可以在该处访问数据。

Caradigm首席执行官Michael Simpson表示:“将患者置于护理中心意味着在社区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之间建立牢固的联系,特别是在急性后护理组织之间。”

辛普森建议,通过启用护理机构和区域HIE之间的患者数据共享,卫生系统中的多位医生将能够访问患者数据并改善护理。HIE数据包括有关患者诊断和状态的信息。

GE和Microsoft于2012年6月成立了Caradigm,旨在为临床医生,管理人员和财务团队提供数据洞察力,以帮助管理患者的慢性病,​​并减少医院的再住院和医院获得的疾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